當天氣進入到秋冬轉換之際,氣溫一下熱一下冷,最常聽到一聲💥”碰”💥,磁磚因為熱脹冷縮不是翹起就是爆開,也就是俗稱的”彭共”。

昂睦在這邊提醒大家若發現磁磚有裂縫時,可先敲敲看磁磚表面,若只有一兩塊隆起破裂,進行修復即可,千萬不要這片地板或是牆壁爆光光才後悔莫及🤦‍♀️🤦

一般來說家中地磚隆有四大原因:
1、地磚縫隙尺寸處理不當,磚與磚之間的縫隙太小,就容易引發磁磚層的拱起現象。
2、裝潢的時候,師傅鋪貼磁磚若整平方式偷工減料,也會造成磁磚翹起現象。
3、另外就是在貼地板磁磚時,最初鋪設的水泥地面的品質較差,磁磚的水泥與原來的地面結合度不佳,地磚隆起的問題也是很常見。
4、當氣溫變化劇烈變化時,最容易導致磁磚爆裂,無論任何品牌或是材質的磁磚都會受到熱脹冷縮影響,遇到太大的溫差變化,爆裂的情況時有耳聞。

昂睦提醒各位,若磁磚爆裂面積沒有很大的話,要趕緊找施工團隊敲破切開,否則底下的空氣產生推擠效應,一些不夠牢固的磁磚就會一直被擠壓出來,到時磁磚就像跳舞一樣🤸‍♀🤸,一塊塊隆起,到時修補會非常不容易喔。

要怎麼處理磁磚彭共?

昂睦處理的方式通常有兩種,一種是打掉重鋪,另一種則是局部修復,說明如下:

(一)地板磁磚打掉重鋪

當家裡遇到大面積的磁磚爆裂、隆起,也就是整個地面結構已經被破壞,如果單單只要局部修復,全部重新鋪設雖然會比較花時間、費用高一些

但是打掉重鋪,才能確保每一個地方都可以獲得較好的施工水準,這是一個比較安全的作法。

如果選擇全部打掉重做,這麼浩大的工程建議昂睦多年來的經驗豐富,可視家庭需求與我們討論是要改用木紋地板或是一樣鋪設磁磚。

(二)局部修復磁磚

若發現家中磁磚只有輕微裂縫時,可先觀察地板表面,如果只有三到四塊隆起破裂,那麼趕緊進行局部修復即可,否則等到整片澎共,再請地板修繕來處理,那絕對非常劃不來。

昂睦所提供的磁磚修補技術有五大特點👍:

尤其灌注修補工法與傳統泥作工法最大不同在於灌注修補工法不需要敲除磁磚,另外除了方便針頭注射,必須切開磁磚的切割聲外,幾乎沒有噪音跟灰塵

通常只要一兩天時間就能完工,民眾不必搬家拆裝潢,施作費用也最經濟實惠

而且灌注工法最大特點就是不會有水泥,所以施工的時候,不會讓家裡灰塵滿天飛舞,不需要二次清潔

我們的施作案例

局部施工

地板重鋪

臺灣氣候溫差大,有時也有地震,磁磚膨脹爆裂問題時有耳聞,所以平時要觀察磁磚是否有隆起或輕微裂縫的現象,建議就要及早處理與補強

當您有遇到這樣的問題,歡迎加入我們的LINE或是臉書,拍照給昂睦專業施工團隊,讓我們搞定您家中磁磚爆裂的問題喔💪

連絡電話:03-667-0518

公司地址:300新竹市東區東大路二段8號

FJ1548RGRFG165VRGR

地磚使用的時間久了,經常會出現各種問題,那麼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是什麼呢? 苗栗磁磚工程翻新推薦

一、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是什麼呢

1、自爆,地磚鋪設的時間久了也會出現自曝,因為室內溫度變化導致瓷磚受到牆體的壓力,時間久了就會自爆。 苗栗磁磚破裂工程

2、熱脹冷縮,這種情況經常發生在夏季,不同材料的伸縮係數不一樣,牆體的主要材料為鋼筋混凝土,與它比起來瓷磚的伸縮性數要小很多,那麼當溫度變化時,瓷磚幾乎沒有變化,即溫度下降時牆體就會收縮,而瓷磚收縮的很慢,這就會使瓷磚被牆體擠爆。

3、粘合劑品質差,一般鋪貼瓷磚都會拿水泥砂漿為粘貼劑,將水泥與砂漿依照1比1的比例配比,假如配比不恰當,則無法達到需要的粘度,苗栗瓷磚空心隆起收費此外砂子的含土量太高或品質不達標,也會導致粘貼不牢固,從而出現瓷磚空鼓、脫落的情況。

二、瓷磚鋪貼的注意點是什麼呢 新竹磁磚施工修繕推薦

1、選購瓷磚時要確保外層包裝上面的各種標識齊全,像是型號、顏色、尺寸等等。

2、同一平面施工的瓷磚型號與尺寸必須統一,否則就會影響到整體的美觀。 桃園浴室整修磁磚工程

3、鋪貼瓷磚以前需確保牆面平整穩固,因此需對牆面做處理,像是找平、噴水、除雜等等。 新竹瓷磚空心隆起高低不平修復

4、鋪貼的時候必須做好各個步驟的檢查與複查,假如是大面積的施工領域,需將它分成幾個小湯圓來檢驗,正常是每50平米當做一個檢查單位。

苗栗磁磚凸起收費小編總結:以上就是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從上述文章我們可以看出,導致它爆裂拱起的原因主要有三個具體是哪一種?

只要依據自家的實際情況來判斷。我們在處理這種問題時,需依據它的緣由來選擇恰當的方法,這樣才能夠在達到修理目的的同時避免很多麻煩,希望能夠幫到大家。 桃園外牆瓷磚脫落翻修費用

王了一:騎馬  西洋的漢學家以為中國人本來是不會騎馬的,騎馬的藝術系從蒙古族學得。這話的重要證據自然是趙武靈王胡服騎射。真的,咱們在詩經里所看見的“四牡有驕”,“兩驂如舞”一類的字句都只描寫的是拉車的馬,而不是人騎的馬。  但是,咱們不必諱言騎馬是從胡人學來的,正像現在不必諱言飛機大炮是從西洋學來的一般,只要咱們有跟人學樣的本領就好。像春秋戰國時代的中國武士那樣神勇,學騎馬是綽有余裕的。依《左傳》里說,當時中國的武士會跳上戰車,甚至可以在馬跑的時候跳上敵人的車輛去刺殺敵人。拿這種本領去學騎馬,不是易如反掌嗎?  大家都知道,古代的英雄是怎樣愛他們所騎的馬。楚霸王的烏騅和虞姬并重,或者可說比虞姬更為重要,因為等到“騅不逝”的時候,虞姬只能陪著他徒喚“奈何”。名將有了良馬,然后相得益彰。故曰:“人中有呂布,馬中有赤兔。”直到現代,我還覺得一位軍長騎上一匹馬就格外顯得威風凜凜。那種“逸勢凌蛟虬”的神氣決不是任何機械所能代替。假使將來戰術發展到總司令須坐某種“堡壘”上陣,我在贊賞戰術高明之余,仍舊要惋惜武士不復能感受烏騅赤兔的煙土披里純。  說起騎馬,會聯想到西洋古代的“騎士”。只有那種任俠仗義扶弱鋤強的人,才不辱沒了名馬。依照傳說,中古時代只有“騎士”能有騎馬的權利,而“騎士”又都是忠勇的人。不管它是不是事實,只這忠勇和馬的搭配就夠有趣的。咱們可以說,馬就是忠勇的象征。  文人的騎馬,一般說起來,卻是最可鄙的。“春風得意馬蹄疾,一日看盡長安花”,這是何等淺的器量!“宣勸不辭金碗側,醉歸爭看玉鞭長”,這是多么令人作嘔的神情!我們讀到這一類的詩句的時候,眼睛里活現出戲臺上狀元游街的景象:一個弱不禁風的瘦書生拿著鞭子像揮扇般地搖了又搖。這和駿馬的神態形成一種極端的矛盾。馬者,怒也,武也(據《說文》)。多數書生非但不能武,連怒也不過五分鐘,如果他們要騎馬的話,最好擇一些“駕駘”給他們騎。  不過,這也不可一概而論。像陸放翁的騎馬也就不凡。“桃花駿馬青絲”,“射雉西郊常命中”,這種畋獵的英姿,并不亞于沖鋒陷陣。也許因為他是帥府的參議,所以能有“上馬殺敵,下馬作露布”的豪情。必須是他這種人,才夠得上說:“中原北望氣如山”,才夠得上說;“老子猶堪絕大漠,諸君何至泣新亭?”才夠得上說:“剖心莫寫孤臣憤,抉眼終看此虜平!”  女子騎馬自然別有風韻;然而驊騮畢竟是配英雄的,不是配美人的。除非是美人而兼英雄!昭君出塞雖也騎馬,但是我想只是按轡徐行。冼夫人,平陽公主,梁紅玉,秦良玉和沈云英,他們是否善于騎馬,有沒有良馬,可惜咱們不知道。香妃的戎裝畫像確能動人,而且我們相信她會騎馬,因為她是回部的女子。我喜歡看見西洋女子enamazone,非但衣服近似男裝,而且當她們縱馬加鞭的時候,也饒有丈夫氣。我又在北平看見摩登小姐們騎馬游春,情景卻不一樣;看她們那種戰戰兢兢的樣兒,實在令人不好受。但是,抗戰以后,女同胞當中卻產生了不少的阿馬孫英雄,她們非但有馬革裹尸的志氣,而且有躍馬檀溪的膽量。他們和白云觀外的嬉春女士相差得實在太遠了。  我喜歡騎馬,卻不喜歡騎驢。驢子那種冒冒然的意態,只能增加人們的萎靡不振。《封神榜》里的神仙有騎獅子的,有騎虎的,有騎鹿的,有騎仙鶴的,依我猜想,都不如騎馬的英雄氣概。當我騎馬的時候,非但不喜歡按轡徐行,而且不愛它那種賽跑式的步伐。我喜歡它飛:我愛它如天馬行空;我愛它如風馳電掣。我們的土話把馬的小跑叫做“小滾”,馬的大跑叫做“大滾”。“小滾”只覺得顛簸不堪;在這種情形之下,騎馬和騎驢并沒有什么大分別。至于“大滾”的時候,就大大不同了。馬似流星人似箭,你只覺得身輕如葉,飄飄欲仙,并不像一匹馬載著你在走路,只像一只神鷹載著你在凌空!只有這樣,你才嘗得到騎馬的樂趣。“小滾”的結果,會使你頭昏腦漲;“大滾”的結果,會使你忘卻疲勞─—縱然疲勞了,也包管你夜里睡得安穩。會騎馬的人不喜歡“小滾”而喜歡“大滾”,正像喝酒的人不喜歡淡酒而喜歡白蘭地。不看見那些能喝一瓶白蘭地的人只喝四兩“時酒”就叫頭疼嗎?  昆明騾馬之多,可以比得上北平。鄉下女子也會橫坐在載貨的鞍子上,讓馬蹄得得的聲音伴著他們的歌聲,這一點卻是北平女子所不能及的。只可惜昆明的馬不夠魁梧,又給過量的貨物壓壞了身體。至于那些專賃給人家騎坐的馬,自然比較地體面些,但是我騎過了一次之后,覺得大大失望。因為它非但不會“大滾”,而且連“小滾”也不會。一個趕馬的小孩跟著它款款而行,比人走得還慢呢。  我十四歲就學騎(www.lz13.cn)馬。雖然栽了不少的筋頭,但是那種飛行的樂趣,至今猶縈夢寐。這二十年來,總沒有痛痛快快地騎它一次,不免有髀肉復生之感。我自信盛年雖逝,豪氣未銷。等到黃龍既搗,白墮能賒的時節,定當甘冒燕市之塵,一試春郊之馬!  一九四二年冬《中央周刊》   王了一作品_王了一散文集選 王了一:夫婦之間 方令孺散文精選 穆木天散文精選分頁:123

改變窮人思維,可以從這幾點做出改變  文/夏知涼  01  窮人的孩子早當家,這是我小時候,大人們常念叨的一句話。  親戚、鄰居也經常這樣委婉的表揚我:這孩子真懂事,才幾歲就幫家里干活;這么小就知道給家里省錢了,將來肯定有大出息……  諸如此類的吧,但在當時來看,我很享受這樣的夸獎,于是,我就更加努力的學習,拼命的做個好孩子,會發光的孩子。  這仿佛是一個怪圈,你變得越好,榮耀加持得越多,你就越是不敢犯錯。哪怕這種錯誤是被動的,可原諒的。  小學六年級單元測驗,當時我發燒,考了個第六名,畏畏縮縮的不敢回家,因為我最差的時候也是第三名。  我很怕,怕丟人,怕再也聽不到別人的夸獎。  其實,在幾十個人的班級里,第六名依然是很好的成績,尤其還生了病。之所以會這樣,是因為我一直把別人的贊許當成獎賞給自己的糖果。我討厭做家務,也想和其他孩子一樣,買些漂亮的小玩意,滿世界的跑。  但是不行,孩子和窮人家孩子是兩個物種。  你得時時刻刻提醒自己,假裝出我沒錢,可我很上進的姿態給人看。  當然,那很累。  02  有一次,班上一個女同學過生日,我們幾個人一起去慶祝。快到地方時,一個小伙伴提議,每人均攤20塊,就別讓女生花錢請客了。  于是,我假裝肚子疼,帶著一種世界寂滅般的心痛感跑回了家。  那天之后,我就總覺得像是欠了她很多一樣,于是越走越遠,越來越梳離,直到畢業時,她送了我一本筆記本,我才知道,原來,她從未將這件事放在心上。  這樣的事太多太多,比如同學在出租車上招手說,下這么大的雨,快上來一起走吧。而我自己呢,要么搖頭等雨停,要么下車時忍著心痛付掉自己那一半車費。  但其實,他只是想捎著你。  再比如和同學吃午飯,如果是他花的錢,那一定會盡快找個機會,再請回來。  那是一種匪夷所思的自尊心,幾近于病態。  因為窮,所以不想,也不敢欠人情。  而這種自尊心的建立和坍塌,通常只發生在一瞬間。  03  就這樣上了初中,以為書中自有黃金屋,但現實總會敲邊鼓,告訴你,這條路行不通,那條路也艱難。  中考前,家庭變故,遭遇經濟問題,我主動輟學,并離家出走,因為我不夠勇氣跟家里人說,我不想讀書了,所以只能走極端。  于是,出走一周以后,我成功錯過了考試。  我想讀書考大學,做夢都想,可同時也意識到,自己是家里的負擔了,那只好放棄。因為,我是個懂事的孩子啊,從小就被人這么夸。  可長大后我發現,這是一個致命的錯誤,用犧牲未來,來改變現狀,是窮人最愚蠢的悍勇,最常見的就是透支自己的身體去賺錢,不懂得保養自己。  再后來,就走向社會了,開始打拼,大約有那么幾年,什么苦都能吃,幾塊錢都要精算著花,到最后發現,也沒有積攢多少。  所幸的是,遇見了貴人,他說的話不多,但都記在心里了:  如果你的錢放在口袋里,那就是紙。普通人的思路,會用來學點什么技術,將來可以賺更多;再聰明一點的呢,用來投資,做生意也好,開店鋪也罷,能用錢來生錢;絕頂聰明的呢,不需要自己有錢,他們用別人的錢賺錢。  他說窮人之所以最后還是窮人,不是能力問題,是思維問題。  后來,我去了上海,不再攢錢,然后把每賺的一分,都利益最大化,從最小買賣做起,到后來做了生意,期間吃過很多辛苦,但很滿足。  窮人,很多時候,只是自己不敢嘗試,因為害怕,怕不但賺不到,反而把本錢也賠進去。  當然,后來我有錢了,所以,也敢花敢干了,東西都用最好的,再也不用買地攤和山寨貨了。朋友說這個項目能賺更多錢,OK,那就投資,完全不加考慮。  所以,你猜得到的,我又窮了,不但如此,還負了債。  很多時候,或者是所有時候,窮人就是這樣,突然的暴富不是幸福,而是災難,因為,你只學會了賺錢,還沒學會花錢。追根問源,就是思維問題,是從小受環境熏陶養成的。  要改變這種思維,可以嘗試從以下幾點做出改變:  自卑  這是最常見的心理狀態,不太敢平等的與人相處,尤其在比自己更加優秀的人面前。  但你必須克服這一點,古人都說,莫欺少年窮,如果你才二十幾歲,窮不可恥,可恥的是,不敢承認。  虛榮  我只說我一個遠房表弟,在我最有錢的時候跟我吃飯,每餐都搶著買單結賬。  很簡單,他怕被人瞧不起,所以急于表現自己。那句話怎么說來著,缺少什么就標榜什么,害怕什么就掩飾什么。  真實一點,不會被人笑話,裝,才會被人恥笑。  不敢求助于人  求人不是占便宜,某種意義上,是資源的互換。  并且,有一天你會發現,能夠彼此幫助的,才會成為你很好的朋友,而從未所求的,心里總像隔著點什么,因為你們缺少必要的交流,始終處在一個各掃門前雪的狀態。  不會花錢  這是很重要的一點,如果做個總結,你會發現,你的錢,大部分花在了可有可無的東西上了。幾塊、幾十塊的小錢,看似無關緊要,其實是你理財和規劃能力的體現。  抗打擊能力差  瞻前顧后,患得患失,我只說一句話,最窮不過要飯。  遇到挫折,就想這句話,然后把頭抬起來,腰挺直,用富人的氣勢做窮人。當然,不是吹牛,而是一種信念。  請相信它是有感染力的,頹喪、逃避救不了自己。  務實很重要  必須有夢想,但要腳踏實地,一步一個腳印的去走。古人說,一屋不掃何以掃天下,就是這個道理。  04  你總會有錢的。  老一輩人常說,三窮三富過到老,窮不是你自身的缺點,思維上的轉變才是你最大的財富。所以,別拿金錢作為衡量人生價值的唯一標準。  你要記住,金錢貨幣是人制造出來的,永遠為人服務,而不是做它的奴隸。  而貧窮的時候,往往是人生最寶貴的升值時機,只要挺得住,不懶惰,不自暴自棄,肯努力,是真的努力,不是喊口號。  那么,你的人生觀、價值觀、世界觀都將得到完美重塑。  你的性格、能力、眼界、胸懷,將無限可能的得到提升。  作者:夏知涼,一個會講故事的藍同學,雞湯界小混混,堅持走心,堅持長得好看,著有《一生只夠愛一人》等書,微博@夏知涼同學,微信公眾號:夏知涼(xiazhiliang99)。 那些年,我們見過的“富人思維” 畢業2年帶來的4個思維轉變 在職場,我見過的8種黃金思維分頁:123

經商成功經驗二十條    1、人要成功需有三本:本人、本錢、本事。本人是指要親自去了解你所做的業務(產品和服務,甚至具體到每一個細節),本錢就是要有資本,本事是指你要有你的核心專長,核心的競爭力。    一個人要成功,要有很多的貴人。8位數字與9位數字相差一萬倍。    老板的大忌:全天下的男人都會犯下的錯誤是色,英雄難過美人關。很多人有錢到一半,就會享受,開始酒池肉林,百花叢中有花就堪折,這樣很快就會財富消散,因為賺錢不是加減法而是乘除法,來得快去得也會更快。所以做領導還要有憂患意識。    2、最重要的是要養成習慣,立即行動。感動之后是行動。一點總比沒有好,晚做總比沒做好。    3、要養成運動的習慣,要養成早起的習慣。運動能激發無限的魅力,會使一個人感覺起來非常自信。所以我要自己保持持續的運動狀態。讓自己一早起來就很巔峰的狀態。很多情況是越文明,生活越糜爛。而你看王永慶,臺灣的經營之神,雖然年齡高達86歲,但還是每天5點半起床,跑5000公尺,多年來一直堅持。朝氣--POWER.能量就是魅力,氣宇非凡。早起,不要為自己找理由,什么我沒休息夠,我昨天好累啊,等等。    4、僅僅知道還不夠,關鍵是要不斷地訓練。訓既是教育,練即是練習。    5、學校不教兩件事情,一是不教談戀愛,怎樣找個好老婆,怎樣嫁個好老公。二是學校不教怎樣融入社會,學校給人的教育是追求金錢意味著罪惡,人為財死,鳥為食亡,財富是萬惡之源。    6、成功者與失敗者的差別在于時間管理,運用時間的方法。    7、你可以主宰你自己的命運!下定決心爭取過自己想要的生活。清楚自己的生活目的。你需要擁有自己的夢想。    一部電影,《楚門秀》,楚門伯班(金凱瑞飾)老是覺得他一直受到監視。他沒想到這竟然是真的。從他呱呱落地開始的三十年來,楚門伯班就是史上播映最久、最受歡迎的記錄片肥皂劇的主角,他居住的理想小鎮海景鎮居然是一個龐大的攝影棚,而他的親朋好友和他每天碰到的人全都是職業演員。他生命中的一舉一動分秒都曝露在隱藏在各處的攝影鏡頭面前。這就是「楚門的世界」,全球上億觀眾都注意著他的一舉一動,而他自己卻不自知。    然后經過三十年的渾噩生活后,楚門終于感到他的生活有點不對勁,當他發現他就像是活在玻璃罐里的蝴蝶時,他決定要不計代價地逃離海景鎮。但是他必須面對「楚門的世界」的創始人、制作人和導演克里斯托,并且克服他內心最大的恐懼,才能突破藩籬,獲得自由他在內心對自己說,NO!IDONTWANT!(不!我不要過這種生活,我不要過這種受別人操縱的生活!)王宗立借這個例子是想說明,一個人的命運是沒有人能夠操縱的,只要他下定決心,而且用生命去爭取,他就可以去爭取他想要的東西,過他想要的生活。你也有一合錄影帶,1天24小時,記錄你一生,你的導演是誰呢,你是也在過一種別人操縱的生活呢?你的生活是否是在于達成別人的目的的一種工具而已呢,而不是在過你想要的生活的做對的事情,起而行動,下定決心,用生命去爭取!亞洲首富孫正義有句名言-最初所擁有的只是夢想和毫無根據的自信而已,但是所有的一切都從這里開始。    8、銷售是世界上最賺錢的工作。王宗立,21歲,財富達300億,選擇業務工作。這個世界上收入最高的工作就是業務。他說:說服任何人,幫我做任何事。銷售,什么是銷售,就是說明、教育、幫助別人作決定。需要三大能力:開發客戶,網羅干部,締結業務。21歲,16個月的時間賺了300萬,然后4個月賠光22歲賺了700萬,半年賠光,銷售房子,幫助別人做決定。人喜歡別人幫他做決定。不管是選衣服,交異性朋友還是選吃什么東西,你都希望別人替你做決定。    一個女人如果有兩個男朋友,她該選擇哪一個?如果你是其中之一,你要幫她下決定,你該如何說服她要她選擇你?    2次創業失敗,失敗了沒關系,重要的是學到了東西沒有。成功就是交學費,早交晚交而已。越早交就交得越少。    “在人生中必須得有一個自己又愛又敬又怕的人。”他的這個又愛又敬又怕的人是他父親。“我賠過近千萬的錢,最重要的教訓-千萬別隨便轉換跑道。”我見過太多的轉型(轉行)失敗的人。擴張是另一種形態的轉型(轉行)。    9、王宗立說:“每天早上游泳(輸入正面潛意識)是他成為億萬富豪的關鍵。”在游泳過程中,輸入正面潛意識,使其每天都保持巔峰狀態。    10、人生不在于機會而在于選擇。人生的命運就取決于你一剎那所做的決定。“我做了哪些選擇,以致于有我輝煌的成就--23歲月入百萬,26歲成為億萬富翁,28歲收購成功雜志,兩岸三地不同形態的業務?”首先要選個好的工作和職業。    (1)、寧為牛后,不為雞首。1993年24歲時,日子非常不錯,在忠孝東路有900平米的辦公樓,銷售房地產,遇到事業瓶頸,因為無法copy銷售模式,好象個人打拼一樣,沒有未來愿景。而會成功的人都有一套模式。象麥當勞,只再次,關鍵是要激發潛能,忠于原主。他自己的例子。95年,他的原來的老板,議員落選,新聞傳媒的消息,造成很多負面的影響,屬下的61家中60家都眾叛親離,只有王宗立他沒有,因為他說他實在找不出更好的理由離開,經營狀況很不錯,使那個老板很感動,要他立即承諾如果能馬上開出12張支票共計7.2億的單子,將給非常優厚的利潤,……這樣呢,他說人生就是算和賭,他覺得自己算準了,雖然心理也不是非常有把握,但覺得非常值得賭一把,這樣他的財富一下由千萬富翁變成億萬富翁。那段時間的壓力非常大,但是,要創造壓力,享受壓力。這樣才能成功。    11、均衡式的發展。訓練很貴,不訓練更貴。    12、改變命運很重要的三個關鍵。其中之一是選擇好的老師非常重要。眾人生死全看你,力挽狂瀾只一人。要想人前顯貴,必先人后受罪。霸王別姬,甘之如飴。少年得志大不幸。樂極生悲。5000年來的魔咒。驕傲就會停止學習,要高而不危。每個人都有4張A,只是有些人幸運早翻到而已,而道路很漫長,要時常停下來思考,不要跨太大的步驟,地雷。他作過3個重要的決策。良師有很多包括負面的,要從負面的東西看到學習到,從失敗的人的經歷里也能學習到很多東西,意見值多少錢?不可限量。衷心的勸告。人不會永遠都有好運氣。    13、要心懷一顆感恩的心。    14、怎么系統運用潛意識?馬修史維的方法。    15、歐那西斯的方法。看到任何人,經歷任何事,每天晚上用本子記下。以決定下一次怎樣花時間在他身上。這個不象學校教的“有教無類”,“不能以貌取人”,而真理是sayno,懂得拒絕。待人處世一定要因人而異,要學會拒絕否則會浪費時間,要交你應該交的朋友而不是你喜歡交的朋友。    歐那西斯說,要成功需要盟友,要非常大的成功就需要敵人,戰友。康熙敬三碗酒,第三杯是向他的敵人敬的。他說如果沒有這些人,就不會成就的大事業。所以說益友可能是競爭對手,要學會向競爭對手學習很多的東西。    16、功課不重要,一定要靈活。因為交際手腕高的人會更成功。    17、如何分辨朋友,選擇朋友?選擇戰友,選擇敵人?如何選擇環境,創造環境?他講了他的三個女朋友。第一個非常愛玩,第二個非常情緒化,多愁善感,負面的情緒非常多的人。第三個女朋友是說相信他會大富大貴,有非凡前途的人。崇拜,鼓勵,相信他的人。“我相信我就能看見”.    18、會學習比肯學習愿意學習來得更重要。前車之鑒,后車之履。要試著去教別人你想要學的東西。    19、每一個決定不是離成功越來越遠就是離成功越來越近。思想決定態度,態度決定語言,語言決定行為,行為養成習慣,習慣形成性格,性格決定命運。    20、苦并不可怕,怕就怕苦得沒有代價。要按照他的這套模式,copy一下,就能賺很多很多的錢,或者有一套模式讓下屬ALONG依循就可以賺錢了。必須要有一個“KNOWHOW”歷史學家分析說,日本之所以會成功是因為明治維新和大化革新。所以學會**比現在**更重要。    (2)、底子比面子更重要,收入比頭銜更重要,實務經驗比虛名更重要,識時務者為俊杰。看得到的結果比幻想的未來更重要。幻想的未來是假的。怎樣銷售?說服?怎樣賣東西?賣咖啡是在賣感覺,賣那種走在咖啡廳外面就問到濃濃的香味,進去之后看到那些擺設和文化氣息,賣咖啡是在賣文化。說的是星巴克咖啡廳。    其次要找個好的伴侶。他說他娶了一個好老婆。你要做應該做的事而不是你喜歡做的事情。“我老婆很會欣賞我的優點,很會崇拜我”看你的眼神就讓你找到自信。“演講后會很正面的評價我”沒有人不喜歡贊美,人的肯定來自于很多人的肯定,你想要別人贊美你你也要去贊美別人。“我老婆的優點就是會鼓勵、贊美、肯定和欣賞我”同時她是節省的女人。失敗的婚姻會讓人處于低潮,所以選老婆要選能助夫蔭子的人。不要找一個勉強的老婆(老公),這種婚姻是不會幸福的,他(或者她)絕對會帶給你人生的負面的東西。你所愛的人,你要感覺到他(她)也很愛你。她愛你的程度甚于你或至少與你相當。你也許只是soso喜歡她,她卻要verymUCh喜歡你,不要找自己一相情愿喜歡的女人,否則你不會高枕無憂。 人生成功經驗100條 哈佛大學的二十條勵志名句 二十條樸素的人生哲理分頁:123


新竹地磚爆裂翻新費用
【桃園磁磚翻新完工時間短】 苗栗地磚凸起高低不平修復 新竹地磚破裂翻修推薦

arrow
arrow

    t60dav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